close

S__4431940.jpg

還記得9/5的高雄大雨嗎 ..

好死不死又剛好發生在最忙的周五,原本只是平靜,小忙碌的一天,睡醒世界就變囉

我們經紀公司的群組不斷的叫著,哪些地段正在塞車

哪些地段正在淹水,哪些地段已經封路了,哪裡有妹妹載不及需要支援

不斷不斷的叫著,群組內好像戰爭一樣,我只能說 .. 我們公司的經紀真的很拼命

這個天氣在路上開車跟玩命沒兩樣 .. 這雨大到把雨刷開到極速視線還是很不清楚

不為什麼,只為了不讓妹妹們上班遲到被扣錢,平安的到達公司

這就是凡賽斯的敬業 .. 這就是我們,最後就在一堆吵雜聲中 .. 平安的落

唯獨可惜的就是 ... 一位經紀人幫妹妹趕時間時開近淹水較高的地段 ..

導致整台車熄火泡水,光修理費可能就要十來萬以上了 ..

 

還是要面對 .. 樂觀的我們只好在雨中苦中作樂囉 ..

S__4431939.jpg

我們的臨時經紀公司 :(

不免要抱怨一下,大家總是覺得經紀人好賺

其實我們的心酸誰人知呢,每天開車油錢保養都是消磨

跑在馬路上不小心發生個意外,整個月的薪水就沒了

 

緊接著又來到了9/13 .. 高雄出現了游泳池 ..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開的是車子還是船了?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這天氣還上班的妹妹們也辛苦了

妹妹們還考慮什麼,有這麼多拼命的哥哥們為你服務

想賺錢,想換經紀的趕快聯繫我們!

加入凡賽斯,將會是你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我是分隔線--------------------------

如果沒有公主命,就要有一顆女王心

想要什麼就動手爭取吧

夢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高

讓你我一起看見未來,築建夢想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凡賽斯經紀公司[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凡賽斯娛樂】

小賢0931122173
阿凱. 0931228162

arrow
arrow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