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法則

這部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書籍版的名稱叫做"秘密") .. 坦白說裡面的意思還滿難懂得

每個人對這影片的解釋可能都會有些許不同,這樣講好像有點模糊 ..

對我而言這影片傳達給我的東西應該叫做"信念"

影片中重複的提到 .. 要有好的想法,想著某件事情,每天每夜的想

這件事情就會發生,就是這樣的"信念"

想的方式也很重要 .. 裡面有一句話說 .. 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當郵差將信件投入你的信箱時,如果你想著 .. 該不會是帳單吧 ..

恭喜你,他就會是帳單。這部分我覺得跟莫式定理還滿像的

越不想他發生的事情就越會發生,當你完全不去想他時,反而不太會發生

( 雖然終究帳單還是會來啦 )

 

影片中說只要一直想著同樣的事情,每天每天抱持著"信念"

你期待的事情就會發生。照影片意思來說 .. 如果你希望當有錢人,你只要每天想著就好了

不過 .. 身為21世紀的年輕人 .. 這解釋有點不科學啊 ..

對我來說可能比較不適用吧,我對此部分到有另外一個解釋 ..

如果你希望發財,希望有錢,希望過著不愁吃穿的人生

那每天每天抱持的想法就是"賺錢",一個具體的數字 ..

我希望能賺到月入20萬的收入,每天每天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無時無刻的在想著它時,相信他

效果不是立即性的,假如說今天9/5,我想著9月份要賺20萬,並不會立即就賺到20萬了

因為錢不會平白無故從天上掉下來,但是當妳每天想著這件事情的時候

妳開始會去想 .. 【我要怎麼達成它呢?】

【我需要做哪些事情才能增加我的收入呢?】

進而影響自己本身的行動,讓身體動起來,想辦法讓自己越賺越多錢

這是我認為比較合理的說法,當然不是引導你去犯罪

而是用這想法引導你去實踐,"實踐"你這個原本天方夜譚的想法

慢慢的造成你每天、每個月的努力,相對的收入也會慢慢的成長

時間要多久?每個人不一樣,但是如果一直抱持這樣的想法

每天不懈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及成果出現

這就是我對這影片的理解,當然裡面還有很多細微的地方

可能要多看起次才會更去理解他所想表達的意思囉

 

--------------------------------------------------------------------------------------------------------------------------------------------------------------------------------

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奇蹟

沒有不可能,只有想不想

別再能吃苦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青春只有一次,不趁現在拼,還等待何時?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凡賽斯經紀公司[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小賢. 0931122173
阿凱. 0931228162

 

 

 

arrow
arrow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