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自介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打了很多

由於自介很長所以我把這部分拉出來

多數人第一次應徵時都擔心受怕遇到詐騙集團

這篇希望能讓正在考慮來八大酒店工作的美女們

有著基本的觀念讓自己應徵時可以保護好自己

經紀大多數都是人很好且貼心的

但人心難測,一籠好雞蛋裡有時也會遇上壞雞蛋

看完這篇的美女們在面試時才不會掉入求職陷阱哦

 

如何去認知你的經紀人好壞?

這邊提供一些我目前知道及有些離開後再度回來的小姐遇到的情況

 

1.簽訂任何不合理合約

(基本上在高雄其實沒有經紀跟小姐會有簽合約的情況了,合約上多數會以較不合理的理由去壓榨小姐,逼迫小姐不能離職,離職要陪違約金之類等等的問題,請放心,這個合約並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 )

 

    2.巧立名目的扣款               

(之前有一位妹妹來我們這的時候告訴我們跟前經紀處的不好想換經紀等等,原因則是人不舒服請病假也開了醫生證明給店家,而經紀卻告訴他說:你請了病假所以你今天要補我1000塊的經紀費,天啊,你們家妹妹重感冒欸,你怎麼關心你的經紀費比關心你們家妹妹多,而還有一些是聽說借剛上班小姐衣服之後卻收取租金或是折舊費等等許多項目,有些公司是有在租借小姐衣服,但通常都會在一開始就說明,而不是等到結束的時候在跟你收取高額費用。)

 

  3.任何利誘欺騙小姐工作

(可能生活中常常看到經紀人藉由與小姐發生感情,進而帶小姐上班及教唆小姐做原本所不願意做的事情,而再利用小姐上班時間在去與其他女生繼續重新再演一次同樣劇本,每個人方式也許不同,但這在我看來我比較不認同,當小姐發現時有多傷心難過,傷害一個信任你的人你覺得正確嗎...?)

 

4.薪資過度誇大   

(酒店薪資動則日薪3000-10000的都有,而有沒有人真的日領一萬?答案是有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日領一萬,領的到這個薪水相對的也有一定的付出跟條件及對工作的認真,也許我在介紹薪資等等的我會比較保守,告訴小姐他去哪間店大致保薪應該會落在多少,可以幫他爭取到5000就是我能給他的保證,若是你遇到的人再跟你碰面的第一天就告訴你你可以日領8000或多少,你就該當心囉,不要期望太大以免失望更大,作為一個酒店新鮮人的情況再於你沒有經驗,就算外表還算亮麗,店家也要花時間去教導你,起薪基本上是不會拉到這麼高的,當然如果你是隋棠或是[身高170長的像林志玲]那就另當別論囉)

 

             5.以別的小姐過失來控制目前小姐

(曾經遇過一位女性朋友,他年紀很輕,現在剛好18歲,他告訴我這故事的時候大概是17歲半,而之前他就有問過我可不可以帶他,我是清楚的告訴他我不收沒有滿18歲的妹妹,而他自行去找到了一個經紀,故事是這樣的,他在高雄某間知名舞廳去上午場(下午2點-9點或3-10點)而薪水全是由經紀代領,有一天他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借他錢繳房租,我當下就疑問了,你不是有在上班而且你借錢怎麼不找經紀人?他告訴我說之前有一位小姐不正常離職,而公司以這個理由告訴他們薪水要押在經紀人老闆那邊一個月才能開始領薪,這什麼道理,我當下告訴他那你怎麼不先跟經紀預支部分回來去繳房租,然而他卻告訴我他說了,可是被經紀人狠罵了一頓,聽他講完我才得知,他工作到現在完全沒有領過任何薪資,在舞廳以我配合的大班他們薪資都是隔日領,而問了他們大班,大班也把責任推給經紀,經紀把錢都領走了,我當下就直接告知他別做了,他說可是他也押了兩個多禮拜了,我則是告訴他薪水應該被老闆拿去喝酒喝光了,他想把錢拿回來,我只能給他建議,當下就兩個選擇,錢別拿了,離開走人,第二則是就只能報警跟他們拼了,但女孩子畢竟也不想因為這樣留下紀錄,最後他是選擇離開。別的小姐過失為什麼要怪罪到現有小姐身上,在我看來應該也是巧立明目的扣款方式之一囉,大家在八大賺的都是辛苦錢,別傻傻的把賺來的錢拿給別人花呢!)

 

這是我目前所看到及知道的部分,有新的會再補上囉 ,希望可以幫一些正要踏入酒店的新鮮人了解八大這環境

 

當然最重要的是經紀人可以幫你張羅你在店內發生的大小事務

與你相處愉快,是夥伴也是朋友呢。

--------------------------------------------------------------------------------------------------------------------------------------------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阿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