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存錢  

最近我們家妹妹突然掀起一股存錢熱 ..

大家都開始要努力存錢 .. 做為經紀的我其實還滿開心的 ..

畢竟他們可以努力存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 或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不過我那幾個可愛的妹妹存錢的方式不是把錢放在銀行 .. 也不是買保險之類的 ..

而是把錢錢存在我這邊 ... 

因為這樣他們每次要拿的話要先經過我,不能無時無刻拿 .. 所以他們比較不會亂花錢 ..

不選擇買保險的原因則是在於,錢才能活用 .. 真的極需可以馬上拿到 ..

不過我們家妹妹對我也太放心了吧 .. 雖然我不會花掉 ..

不過我也常常嚇她們說集滿50萬我就會失蹤了

目前最高紀錄是三位總共存了快二十萬在我這吧 ..

不過前陣子有一位大咖把十萬左右領走出國玩囉 ~~~

為了要幫他們把每位的錢分開 .. 搞的我自己都沒有戶頭可以用了 .. 

雖然有點小麻煩 .. 但很開心 .. 很開心我的妹妹都這麼信任我 ..

也很開心我的妹妹都突然的奮發向上想存錢 .. 這倒是讓我真的很開心 ..

身為經紀人最希望看見的就是每一位妹妹都可以存到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D 

當然也希望妹妹辛苦賺錢之餘 .. 也要找時間放鬆自己啦 ..

不然一直存錢,都沒領錢出去花的話 .. 存滿50萬我真的會不見哦 !!

print-i78  

 

如果沒有公主命,就要有一顆女王心

想要什麼就動手爭取吧

夢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高

讓你我一起看見未來,築建夢想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小賢0931122173
大軍0938120350
阿凱. 0931228162

 

 

 

 

 

 

arrow
arrow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