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按別人的指引,盲目的前進,可能就會一步踏空,摔得慘痛。

 

3  

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

 

4  

很多人只靠著一張臉活著,卻不知早已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苟且。

 

5  

我抱起磚頭就沒法抱你,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

 

6  

不逼自己一把,你的世界永遠是黑白的。

 

7  

你們當初剪下了我的翅膀,現在卻要我飛翔。

 

8  

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的話有多傷人。

 

9  

我把心交給了你,你卻用冷漠的眼光殺死了我。

 

10  

邪惡的內心,遠比邪惡的外表可怕得多。

 

11  

長大了,我們就不再是純粹的人…

 

12  

你真的真的能承受所有人異樣的眼光嗎?

 

13  

你知道在你身邊的人是天使還是惡魔嗎?

 

14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15  

老師說,所有人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我想也是…

 

16  

有危險在靠近,跟你最親近的全然不知,而被你拋棄的心知肚明,卻無法告訴你。

 

17  

男人的眼中只有女人的下半身。

 

18  

男人被束縛了自由,女人即使對他再好,他也是厭煩的。

 

19  

當你在算計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算計你。

 

20  

富人的錢,永遠都是從勞動者那裡獲取...

 

21  

靠男人的女人,總有一天會摔倒。

 

22  

渴望自由的孩子仰望星空,眼睛卻看不見真實。

 

23  

其實天使就在身邊,可你卻聽了惡魔的話。

 

24  

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25  

沒有菱角的人走的會很快,但到下坡路的時候也會滾的很遠。

 

26  

有時候,眼見未必是現實。

 

27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28  

摘下戒指那天你才會發現…merry me

 

29  

可怕的不是真壞人,而是假好人。

 

30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必定有一個默默付出不要求回報的女人;每個任性的女人背後,必定有一個百般嬌寵她的男人。

網路轉載,原文網址: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88463

--------------------------------------------------------------------------------------------------------------------------------------------

 

這篇本身有比較黑暗一點,雖然我個性喜歡分享快樂的種種,

但這篇在我很久以前看過的時候就印象很深,且我覺得裡面有許多東西非常的有貼切...

也非常的讓人頻頻點頭,而這些圖片解釋版本其實有滿多的,

而我也挑了幾張滿有感覺的圖片,對這些圖片的看法,

像是這張圖之前我看到的版本則是..

15  

所有人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只是工具不同..

 

像圖中說的,這樣看起來,大家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

有著相同的時間,讀著相同的教育制度,

但每個人在出社會之後的工具則有些不同,在我出社會的這些年當中

感受到的也特別深,我是個負二代,出了社會就背起家庭的負債,

做的事情,付出的努力,相對的比相同年齡的朋友們要再多一點,

也常常看到朋友當完兵,家裡則幫他安排好一切,

看是安排鐵飯碗,或者是靠關係做公務員,甚至到家裡公司空降之類的,

偶爾會羨慕,但我更很慶幸,慶幸自己可以體驗到別人沒有經歷過的過程,

慶幸自己辛苦中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更慶幸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向穩定,

不一定成功,但成果讓自己很快樂,因為是靠雙手努力爭取的 :D

 

3  

而在我們現在的世界,現在的社會..

我已經不太相信人性本善囉,要成功,就要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些經驗,以及這些感觸吧,

在我們八大也是這樣,相互競爭的環境,

顧及道義的良性競爭會使我們成長,也會使我們互相前進,

當然,也會有比較惡性的競爭,導致兩敗俱傷,或是一方受到較大的打擊..

 

27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這張在之前看到的版本則是【有些事,努力也不會有結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說法,【別放棄自己的夢想】

雖然說之前版本講的可能比較貼切,但是我認為,

有夢想才會有前進的動力,很多時候我們常被想法侷限住了自己,

認為不適合,認為做不成,認為個性與這個工作有衝突,就選擇放棄!

我有一位比較內向的朋友,他之前的工作都比較偏向獨自一人的工作,

像是作業員,或者是處理文書資料,以及職業網路玩家...

都是比較沒有面對到人群的工作,有一天他告訴我,

他想去當保險業務員,我聽到還滿開心的,

他對於自己跨出了一大步,走向人群去嘗試新的事物,

但做了一陣子之後,他有一天則告訴我,

他覺得他不適合,不想做了,想離開了,

每天去公司打卡之後他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也不知道怎麼跟人聊天、討論產品的好處,

而我則是鼓勵他,拿身邊朋友的做法,經驗,讓他參考,

但他將自己侷限住了,想法卡住跨不出那一步,

最後也是默默的離職了,有些事我認為起頭很難,

不過一但跨出了那一步,後面的過程會越來越上手!

我相信他的能力跟想法絕對能勝任這工作,而最後他敗給自己被侷限住的想法...

剛做經紀的時候也遇到了許多評論,許多公司的事情不知怎麼下手,

妹妹調假怎麼調,妹妹發生狀況怎麼跟公司協商處理,

一開始也遇到許多瓶頸,讓自己束手無策,

當時也流失了很多願意挺我的公關,因為他們覺得我沒辦法處理公事時,

就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接他們上下班而已...

慢慢的我也看見的這個問題,嘗試自己與公司去協商,去爭取,

慢慢的越來越少聽到妹妹說因為公司事情處理不好來抱怨的囉,

當時我也覺得這東西很困難,也覺得很難為情,甚至不敢打給公司,

慢慢的跨出這步,一次、兩次、三次,自然會得心應手,也會讓自己越來越成長。

有夢想是好事,它會使人對工作有了熱情,

也會使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如果沒了夢想,

沒了目標,那每天不就只能像行尸走肉一樣,

睡覺、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每天盼著未來那份退休金,想著自己什麼時候退休..

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想什麼時候退休,由自己努力讓自己決定,

如果能在40歲賺夠錢,想享受人生,也沒人管你呀,

每天被夢想叫醒的人,是幸福的!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arrow
arrow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