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    

文字的力量是很驚人的,有時我們不經意脫口而出的話,可能都會對生活、甚或是人生帶來重大影響。《赫芬頓郵報》整理出以下十句可能會對人生造成負面影響的話,若你常常將這些話掛在嘴邊,務必試著接受他們的建議,讓生活更加正面積極。

 
  • 2014-04-08 Web only    文/張皓雲編譯

1.「我很笨」:這句話不只傷人,也嚴重打擊自信心,造成長遠負面影響。

不如這樣說:「我很聰明。」有些人會讀書、有些人是生活智慧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人之處。

2.「我不值得」:若有長輩或是其他人這樣對你說,他們只是將自己的負面感受加諸到你身上,別受他們影響。你值得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不如這樣說:「我值得所有美好的事物。」當你生活衣食無虞,就表示你有自身的價值,值得擁有這些。

3.「我好孤單」:世界上有幾十億人口,你不會是孤單的。找出感到孤單的原因:最好的朋友搬家了?最近剛離婚?或是父母最近過世了?不管是哪種情況,都沒必要感到孤單。

不如這樣說:「我是個很棒的朋友。」查查你居住的社區是否有活動中心,加入人群、認識新朋友,你會知道你並不孤單。

4.「我不值得被愛」:如果你剛結束一段感情,或是與家人相處不愉快,你可能會認為是自己的錯。但事實是,人生就是如此,有許多人會走進你的生活、然後離去。但他們的離去不見得都是壞事,那些人也許對你有害無益。

不如這樣說:「我值得被愛,值得很多愛。」對自己好一點,去做個按摩、送自己一大束花,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5.「我還不夠好」:舉例來說,也許你曾試著創業卻無疾而終,但你不是唯一碰到挫折的人。每次失敗都是一堂課,從中學習並繼續努力。

不如這樣說:「我已經夠好了。」想想過去曾接受過的讚揚,也許是主管說你工作做得不錯,轉念想想會發現其實你已經很優秀了。

6.「我好無助」:你可能深陷困境,因而感到無助絕望,但這一切都會過去。你所擁有的能力遠比你想像中的強大,只要抱持希望,就能改變人生,朝理想邁進。

不如這樣說:「我充滿希望!」機會總有一天會降臨的。

7.「我好窮」:你的帳戶也許只剩100元,但如果你不斷強調自己很窮,就只能繼續跟收支纏鬥。找出窮困的原因,養成新的理財習慣,錢不會留不住的。

不如這樣說:「我很富足,且還會更加富足。」相信自己,該屬於你的都會是你的。

8.「我太老了」:別再落入年紀的錯覺,不管你現在幾歲,前方都還是有大好人生等著你的。

不如這樣說:「我現在這樣很棒!」你也許已經65歲,但你可以擁有25歲的心靈;反之,在25歲的面容下,也可能藏著65歲的靈魂。接受人生的每個階段,並活得精采。

9.「我沒有天份」:每個人都有天份,有些是天生,有些是後天養成。而有些事你可能不認為是天份,像是在半小時內整理好衣櫃,但它確實是種才能。

不如這樣說:「我有天份,並且會運用它們造福他人。」寫下你的才能,還有那些你想要培養的能力,並善加利用它們。

10.「我受到詛咒」:遇到困難時,只有孩子才會相信那是詛咒帶來的結果,但世界上並沒有詛咒這檔事。

不如這樣說:「我受到庇護、保佑。」保持正面思考,想想身邊的好事,這些都是詛咒帶不走的。

仔細聽聽你自己、以及身邊朋友所說的話,拿本筆記本寫下來,你會發現這些話語會造成莫大的影響。試試保持這習慣一個月,培養自己的正面思考,若是失敗了也別輕易放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正面思考也需要時間養成。(張皓雲編譯)

 

網路轉載,原文網址:

http://m.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7245&idSubChannel&fb_action_ids=848537168505937&fb_action_types=og.likes

----------------------------------------------------------------------------------------------------------------------------------------------------------------------------------

 

在我們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或者是剛好遇到一些較不幸的事情,當下我們都會覺得自己很倒楣...

覺得這些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甚至自暴自棄的躲起來,

使的原本將在我們身上發生的幸福事情悄悄溜走囉...

在小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倒楣,

每次在班上有事情要猜拳選代表時,我永遠是猜輸的那一個...

老師找人上台解答,選到的題目永遠是剛好不會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而我覺得其實真正讓我們誤以為自己倒楣的原因是我們的心態 ...

遇到幸福幸運的事情很快就會忘了,

而一點小不幸卻覺得世界好像針對自己,

許多不幸的小事換個角度其實都是一件好事情,

我是這麼的認為,換個角度想也可以讓心情變的更愉快。

選到不會的題目,那老師就會教你怎麼解答囉,

要是其他同學很容易的解開,那說不定老師就跳過這題囉。

賭錢時輸了幾千、幾萬,總會去想自己怎麼這麼白痴?

早知道不進去賭場了,早知道不玩這麼大了...

把心態轉變一下,這也是你戒賭的好機會呀...

對於未來省下可不只這幾千,幾萬元呢~

 

改變心境,把不幸的故事當作助力,

而不是一昧的覺得自己倒楣...

多數在八大行業的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而在八大這幾年,也看了許多悲慘的故事,

辛苦的故事,以及迷失的故事...

我也並不是有錢人,但我看見妹妹們比我們辛苦...

為了理想、夢想、家庭,一肩扛起責任時...

我有什麼資格喊累呢?有什麼資格喊倒楣呢?

有些人出生在戰爭的國家,有些人則出生在飢荒的國家...

對於他們是倒楣嗎...?反而他們一餐溫飽就得到大大的幸福...

而我們卻為了今天的午餐不夠好吃在生悶氣...

是不是我們太幸福,過的太安逸...

才會忽略生活中許許多多微小的幸福...

而放大了許許多多微小的不幸呢?

  再倒楣的事情都有好的一面,

一個人可以在這世界上活多久沒人能知道,

也許明天突然有個意外就分離了,

既然這樣子,何必過的這麼累人呢?

開開心心過一天,總是會比愁眉苦臉過一天來的輕鬆囉:D

 

而悲觀的情緒是會傳染的,且會一直延續下去...

向故事中說的,一直的不斷扁低自己...

久而久之真的會越來越像口中所說的自己...

反觀之,成功的人則都是有自信的...

任何一位企業老闆,任何一位大咖的明星...

哪一位面對鏡頭是縮縮的呢...?

哪一位在談企劃的時候會說自己的產品不夠好呢?

都是對於產品及己的自信吧,就算普通的產品也把他說成神器不是嗎?

就算長相普通的藝人,有自信,會推銷自己,也會成為男神女神不是嗎?

很多藝人過去的照片都還滿...討喜的...但不可否認他們的自信,

他們的認真,他們對自己正面的能量,使他們能成為現在風靡台灣、亞洲的神話...

 

雖然我們不比他們有偉大的成就,

我相信每天對著自己說【會更好、會更好】有一天一定能更好,

如果每天覺得自己不夠好、很笨、沒天份、很窮...

那每天還有什麼動力可以促使你去努力呢?

連動力都沒了,除非天上掉錢,不然一輩子就背負著不夠好、很笨、沒天份、很窮

無限的循環過下去囉,給自己點自信,

也給自己努力的目標,更每天給自己小小的讚美,

把小小的不幸變成大大的領悟,大大的幸福...

生活也一定會跟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幸福囉:D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大軍0938120350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arrow
arrow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