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自己,改變未來    

 

偶然看到這張圖片,

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人生起落不定,

雖然一直在酒店經紀這八大行業中的灰色世界遊走,

表面看起來比同年紀的許多朋友們光彩很多,

但也曾經走入困境,也曾經口袋空空留在身上的只有負債,

也曾經築起高樓,但也在瞬間倒塌,

努力走到了現在,雖然還沒成功,

但也清光了負債,託夥伴跟超貼心的妹妹們的福也算是沒有太大壓力。

 

曾經看過一本書,已經忘記叫什麼了,

裡面提到【當所有方法用盡卻無法解決問題時,記住永遠都有最後一個方法,找到那個方法就是解答】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懂他的意思,不過對我而言,這個方法叫做【堅持】

每當生活遇見難關覺得過不去,每當覺得到了谷底,

我會給我自己一個小時的時間,反省為什麼會走到這地步,躲在房間內想哭就哭吧

而一個小時過後,我會對著鏡子微笑,

告訴自己:【最差就這樣了,還可以更差嗎:D】

微笑過後繼續堅持,居然奇蹟的熬過了很多次我自己都認為過不了的難關,

一次又一次的經驗,讓我更確信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只有害怕面對問題的我們,劉青雲在【絕世好賓】也說過: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不是嗎?

 

該轉彎了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不是找不到方法,而是觀念、立場該換個方向考慮了~

許多事情都是這樣,在我們的角度看某一件事,總是覺得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

當故事主角變成我們的時候,我們做的卻是相同的,

曾經有一位有許多問題的小姐【小薇】

一開始是我的夥伴【大軍】在帶他處理他的大小事物,

而每天工作後我們都會一同吃早餐討論今天發生了什麼情況,

而幾乎每一天我們的討論重點都是小薇,

我與另一位夥伴阿凱總是會跟大軍說:

【他菩薩的心腸已經接近大愛頻道裡面的老師了】

每當小薇犯錯,欺騙,或者是再度懷孕,

大軍總是嘴巴說的很兇,但是趁我們不注意就默默的幫助了他,

像是有一次一個月的房租他就跟大軍借了三次錢,

第一次說自己買東西不小心花掉,天啊,房子是你租的你不怕被趕出去麻..

第二次居然..居然說被搶劫了..天啊~他跟他男朋友兩個人被搶..

『我好想對他說,你男朋友刺青刺成這樣是裝飾嗎..』

據說對方兩個人..但我想,兩個人搶兩個人搶的動麻,

李組長眉頭  

好吧~我比較壞心眼一點,連李組長都發現事情並不單純了!!!

而大軍也秉持著大愛的精神再幫他一次,

幸好第三次沒被搶,不然我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個小姐大軍大概帶了一年稍微上了軌道,之後把重責大任交到了我身上,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黑白人生,因為這個小姐本身不會管制開銷,

且還欠大軍滿多錢的情況下,我們管制了他的薪水,讓他可以慢慢還錢,

也不會因為自己拿去亂花而導致沒錢繳房租,水電等等問題,

而在到我手上之前我總是跟大軍說:

你零用錢留太多給他了,吃飯抽煙飲料不需要留這麼多,

但到了我手上,我才發現,原來並不是大軍願意的,

每天有不同的名目告訴我們要多留點錢讓他放在身上,

(並不是我們不願意照著他的方式留給他,而是如果照著他的方式留,每到繳房租的時候,他會甚至連房租錢都沒存到)

第一天會告訴我衛生棉沒了要買,

第二天會告訴我預付卡沒了要買,

第三天會告訴我眼睫毛沒了要買,

第四天則告訴我民生用品沒了要買,

第五天告訴我今天要送洗衣服沒有錢,

第六天則告訴我隱形眼鏡沒了要買,

第七天的模式就有很多了,可能想買電鍋,可能想買果汁機,可能馬桶坐墊被小豬頭坐壞了,

就這樣一直的無限循環,我也只能選擇我相信,我能接受的去留他的零用錢,

這樣留卻發現,好像跟大軍留給他的時候差不多!

(好像有點扯太遠了,抱歉抱歉~~)

回歸正題吧,我們站在旁觀者的立場去看小薇總會覺得為什麼大軍要對小薇這麼好,

但是當故事主角換成我去面對小薇的時候,而我也同樣做了相同的事情,

在工作,在感情,都是這樣,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以旁觀者的立場會看清楚很多事情!

當我們遇上了自認時無法解決的問題,那我們可以試著換個立場,換個角度,

站到旁觀者的位置,設想自己是同業中有著優秀成績的人,

想想如果是他們,他們會怎麼做?

還是找不到出路的話,那我們可以多聽聽別人意見,對的事情堅持到底,

慢慢的會看見出口,過程很艱苦,但也是最值得回味,

而走出來的那一刻,那一刻的感覺無法言語,會讓你覺得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123  

堅信自己可以做得到,也許不知道時間要多久,但一定可以創造出奇蹟,

我們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人,也沒有足以改變世界的力量,

但我們可以憑藉著自己的意志,改變我們的生活,

改變我們週邊在意的事物,實踐一些好的小事,突破一些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做到別人認為很困難的事情,建立自信,成就自己,也許有一天,

可以讓世界因為有了你,有了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

每個人都夢想自己有一天能賺大錢,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店,自己的事業

富二代是百人中可能才有一個

現在的人們多數屬於負二代,家裡有沉重負擔負債的第二代

八大酒店只是人生中經過的一個跳板,一個給未來的希望

給自己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有無限可能!

想賺錢有夢想等著實現嗎?面對人生的考驗徬徨無助嗎?

那就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有想法就行動吧,對於八大酒店任何疑問都歡迎美女們來電詢問囉!

比較害羞不太敢問的話可以傳Line給我哦!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凡賽斯經紀公司[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酒店經紀
小賢0931122173 
阿凱0931228162

 

arrow
arrow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