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最近我所遇到的小故事 ..

這幾年來我所帶過的年輕媽媽也差不多有一二十個了 ..

有的離了婚,有的男人沒責任,有的活在家庭暴力中 ..

最後為了家庭隻身一人走入酒店環境,

最近遇到的是一位3X幾歲的姐姐 .. 而他的兩個小孩子都已經小五小六了 

他的年紀老實說在酒店中已經算是大齡了,屬於要被淘汰的危險邊緣

也因為這樣,他在工作方面很努力,很拼命

 不管什麼樣的客人都會努力經營,當然其中也有很多澳洲來的

為了成績,常常忍受某些客人的過度毛手毛腳,但他並不吭聲,而是選擇忍受

不得罪客人,期盼能留住客人 .. 下班時默默的在車上掉眼淚,訴說今日遇到的委屈

身為他的經紀,真的很不捨 .. 但無奈現實世界很殘忍的

由於年紀的關係,他能選擇的店家已經不多了!

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 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很大

有時候他會在車上打電話給小孩,每當我看到他跟他的兒子女兒講電話時

臉上總是充滿幸福的表情,我也能感受到他為什麼這麼拼命了

 雖然人生有很多不順遂,有很多曲折,但他還是選擇的努力勇敢的面對

逆境中求生存,他已經走了一半,離他目標也已經越來越近

看到他在逆境中努力,給了我很多無形的鼓勵,正面的能量

親眼所看見她的故事,我常會想 ..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還有什麼理由偷懶呢?

他已經把手上的人生壞牌,一步一步的反轉了

現在的我們,其實很幸福,至少我們不是面臨當時他的絕境

他就快做到了,他的努力,也贏得了公司、經紀對他的肯定與尊重

也期待這位姐姐能早日達成目標,把自身的壓力解決,回歸正常生活囉:D

print-i78  

 

酒店只是我們人生中一個跳板!

一個往夢想前進的跳板!

如果我們不堅強,誰能代替我們勇敢?

夢想是需要靠雙手實踐的!

讓我們活在當下,付諸實行吧!

 

我的FB: a7418564@yahoo.com.tw
LINE ID: a7418564 
無名酒店經紀[小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囉~

我們的團隊 ↓

【無名】酒店經紀團隊

小賢. 0931122173
阿凱. 0931228162

 大軍0938120350

arrow
arrow

    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